我院圆满完成2015年专升本批次录取工作

时间:2015-07-11作者:查看:5194来源:招生办

7月11日我院完成2015年河南省专升本批次录取工作。今年,我院专升本批次共计划招收临床医学、护理学、医学检验技术、医学影像技术、康复治疗学、眼视光学、口腔医学技术七个专业,相对上年增加招生计划729人,新增设专升本批次招生专业4个。本次我院专升本批次录取1530人,录取生源数量是上年近两倍之多,持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。其中专升本批次录取专业中临床医学录取平均分129.1、医学影像技术平均分为128,生源质量持续向好。

为确保学校招生录取工作“公开、公平、公正”,我院成立招生委员会,并邀请教师代表、学生代表及校友代表全程参与学校招生录取工作,加强招生录取工作民主监督。

被录取的考生将按照新的本科阶段教学计划学习2至3年,完成本科阶段学历教育。“专升本”学生在校期间享受与其他普通本科专业在校生同等待遇。录取通知书预计8月上旬发出,考生可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站、微信公众平台或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查询录取结果。

最后提醒专升本批次过线但未填报志愿的考生,及时关注7月13日8:00—18:00省招办组织的征集志愿,将仍有机会进入更高阶段深造学习。(我院本科录取时间为8月3日—8月7日,专科录取时间为8月10日—8月16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