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迎新系统开放时间的通知

时间:2016-08-19作者:查看:6366来源:招生办

 

各位新同学:

     你们好,由于部分省份新生录取通知书收到较晚,无法及时进入迎新系统进行网上报名。经学校研究决定, 现定于2016 年 8 月 16 日中午12 点开放迎新系统,此前系统登记信息将被清空。请各位新同学在 2016 年 8 月 1 6 日中午12 点至 8 月 19 日中午12点(专升本、本科同学)、 8 月 22 日中午12 点至 8 月 25 日中午12点(专科同学和第一阶段未完成网上报到的本科同学) 两个时间点完成网上报到。

     8月20日至8月21日专升本新生现场报到,迎新系统数据整理,暂定开放,在8月22日中午12点继续开放,至 8 月 25 日中午12点关闭。

     新同学到校前,志愿者将会与对应的新同学联系并告知相关信息和报到流程,如有疑问可与对应的志愿者联系,志愿者信息在登录迎新系统后可以查看。为防止不法分子利用,在新同学与志愿者联系的过程中,不要涉及财物事宜。另外,我院从未在校外有任何招生咨询点,请在来校过程中,注意安全